最新新闻:

凯拉德赫尔说,苏菲音乐在印地语电影中拥有良好的未来。

时间:2021-12-15 19:16:17来源:

受欢迎的宝莱坞歌手凯拉德·赫尔认为民众和苏菲音乐在印地语电影中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因为音乐符合亚洲大陆群众的味道。

赫尔说,扎根于地球的音乐正在目睹宝莱坞电影中的浪涌,这就是为什么旁遮普和拉贾斯坦民间曲调和歌词在过去10年中受欢迎的原因。

与PTI谈话,赫尔,曾唱过50多首歌曲的印地语电影,名为Vishawl Bharadwaj,Asutosh Gowariker,Shimit Amin和Dibakar Banerjee,其中一些电影制作者在电影音乐获得了新的处理。

赫尔在该市推出了他的“ISHQ Anokha”音乐视频。

他说,“最近我唱在国家奖得主'Bahubali'和”Dum Laga Ke Haisha“的标题歌曲。我很高兴我的品牌音乐与当今电影混合。“

询问了非电影民间专辑背后的原因并没有与电影歌曲变得越来越多的流行,那么无胶歌并没有享受大预算支持的电影音乐的宣传。

“电影市场的角色普及这样一首歌,”赫尔这样的歌曲,就像'teri deewani','tauba tauba'和'ya rabba'说。

在包括印地语,泰卢固古和坎卡达在内的七种印度语言中唱的赫尔表示,他并不相信这些天在歌唱职业中必须成为表演者。

“我不说你必须成为作为歌手的表演者。上帝同时制作一个盆景和一棵大树,都共存。而不是成为表演者,歌手的前方要求是成为一个良好的灵魂,这将在他的个性中反思,“赫尔说。

在孟加拉的歌手中互相思考他的朋友之间的赫巴特·斯巴巴(Parbati Das Baul)表示,对一个人的身体存在(Bhoodan)制作了Baul Mus,Lalon Fakir的音乐类型,灵魂。

他说,他的新专辑“Ishq Anokha”的目标是可以在商场喝咖啡的同时倾听爱情歌曲的青春。

“年轻人更献祭,因为他们将一直在购买我的专辑,而老一辈将欣赏或批评,很少花钱购买音乐,”赫尔观察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