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ulan”的明星对斯嘉丽约翰逊的日本电影铸造不满

时间:2021-12-15 18:16:25来源:

Ming Na-Wen的女演员已经加入了批评电影制片人的电影制作人,通过在亚洲女演员中铸造斯嘉丽约翰逊来了“粉刷”的“幽灵中的幽灵”的重拍。

派拉蒙老板已经针对一个标志性的日本角色施放了一个白色的女演员,现在宣布了约翰逊的第一个图像已经发布,迪士尼“木兰”的声音为她的思想提供了争议。

“没有什么反对斯嘉丽约翰逊,”她发了推文。

“事实上,我是一个忠实的粉丝。但是对这种粉刷亚洲角色的一切。“

评论家写道,“srsly ?? (认真)这么多GRT(伟大的)亚洲女性女演员:#lucyliu会杀死这一点,显然也是@mingna,亚历·乔,麦格妮,张子怡。“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一些粉丝建议铸造是完美的,因为约翰逊对Motoko Kusanagi的不可思议的相似之处,由Masamune Shirow于1989年创建的角色作为漫画漫画书的一部分。

该项目六年后被制成了邪教日本动漫电影。

在近期设定的电影中,Johansson的角色导致了一个被称为公共安全部分9的虚构反恐用品组织。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