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it abrol在'darr sabko lagta hai'中看到

时间:2021-12-15 17:16:21来源:

电视演员Mohit Abrol都是在恐怖秀“Darr Sabko Lagta Hai”的最后一集中看到的,他说他在拍摄时被“完全吓坏了”。

“当我们拍摄序列时,我被爆炸了,圣灵对我来说攻击,突然击中了光线。这是一种非常可怕的序列,光线更多地添加到其中,“Mohit在一份声明中说。

演员还分享了他与他的共同明星Priya Shinde和生产者的经历非常好。

Mohit将在&电视节目中展出“闹鬼别墅”的集中的丈夫在Priya的角色中。他们都会看到努力与想要杀死Rakesh(Mohit)的未知精神。

阅读更多

Indraneil Sengupta在'darr sabko lagta hai'kamya punjabi到'darr sabko lagta hai'unniquisity'darr sabko lagta hai'tappted sachin shroftsarika有兴趣参加挑战性质的特色Zakir Hussain的真实恐怖时刻

“恐怖是非常具有挑战性,因为它的表现导向。一个人可以展示他们最好的技能。Priya说,他的董事Rohit Sarkar ovhit Sarkar的平静和安慰的自然对我的平静和安慰的大自然更加容易,“Priya说。

<a href="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rdg7loygk9xkb6igwvv9lwem2ro7agr">印度快递</a>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