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Nithya的工作有巨大尊重:苏里亚

时间:2021-12-15 19:16:19来源:

Sacor Suriya周一表示,他尊重他的Coithya Menen从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科幻惊悚片“24”,因为她对工作的承诺。

“所有这些都是在场景准备射门之前的所有内容需要20秒。她说,她会闭上眼睛,一切都正确,“苏里亚说。

他在电影的音频推出时发表讲话,它由A.R的音乐发布。拉赫曼。

苏里亚说:“这是一个非常雄心勃勃的项目,这是第一次听到四个半小时的故事。我们真的很喜欢在这个项目上工作,我希望每个人都喜欢它。“

苏里亚在电影中起三重角色。

“我还没准备好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做另一个双倍角色剧本。但是,我最终在这部电影中玩了三重角色,“他说。

这部电影的Vikram K Kumar指示也是星星萨曼莎·鲁巴帕布,并由苏里亚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