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n Diesel股票快速和激情8部电影海报

时间:2021-12-15 19:16:20来源:

行动明星vin柴油分享了即将到来的“快速和愤怒的8”海报。

“未来的新道路”,海报上面读到了一张柴油的照片上面看着距离。

文本继续,“”愤怒的8“。4月14日。在剧院和imax。“

这是第一部电影SANS SANS SAN SANS PAUL PAUL WALLER于2013年11月通过。

柴油,48,最近在Instagram上宣布,会有一个整个三部曲,将特许经营权舍入到10个。

“FAST 8”设置为2017年4月14日发布,而“FAST 9”和“FAST 10”将分别于2019年4月19日和4月2,201,2021击中剧院。

F Gary Gray是与Charlize Charlize和Scott Eastwood设置的项目加入特许经营权,而Michelle Rodriguez,Jason Statham和Dwayne Johnson签约过重新认识其角色。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