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athi电影“法院”出奥斯卡提名比赛

时间:2021-08-11 11:16:11来源:

Chaitanya Tamhane的Marathi电影“Court”在学院最新的入围名单中未能获得资格后,奥斯卡奥斯卡比赛出来。

九部电影在80部电影中为外语电影的奥斯卡进行了高级,他们已经转移到第88届学院奖项的下一阶段。

Dealutante Tamhane的电影击败Rajkumar Hirani的“PK”,Neeraj Ghyaywan的戛纳奖励“Masaan”,Omung Kumar的“Mary Kom”,Vishal Bharadwaj的“Haider”,M Manikandan的“Kaaka Muttai”和SS Rajamouli的“Baahubali”在奥斯卡比赛中。

这部电影使其成为最佳外国电影类别中的奥斯卡候术员包括比利时的“全新遗嘱”,哥伦比亚“拥抱蛇”,丹麦“一场战争”,芬兰的“击剑,”,法国“野马”, “德国”迷宫的谎言“,”匈牙利项目“扫罗的儿子”,爱尔兰的“Viva”,“Viva”和Jordan的“Theeb”。

七部电影中的七个来自欧洲。中东有一个来自南美洲。亚洲和非洲被拒之出来,澳大利亚(已经提交了雷龙“的箭头)和北美(包括加拿大的”Felix和Meira“和墨西哥的”600英里“)。

有一些没有切割的高调薄膜。禁止展示包括奥地利的“晚安妈妈”,巴西的“第二母亲”,伊朗电影“穆罕默德:上帝的使者“,巴勒斯坦的”想要18“,波兰的”11分钟“和葡萄牙的”阿拉伯夜 - 第2卷,荒凉的一个“。

第88届奥斯卡的提名将于1月14日宣布,仪式将于2月28日在好莱坞的杜比剧院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