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Blac Chyna为“最好的朋友”Snapchat照片姿势

时间:2021-11-20 20:16:15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ylie jenner和blac chyna为一张照片一起揭示了他们之间裂痕的报道。

这位18岁的“跟上卡戴珊”的明星在Snapchat上分享了图片,坚持认为这两个是最好的朋友。

“当我们整个时间都是最好的朋友时,”她标题了这张照片。

Chyna,27岁,与Jenner的男友Tyga分享一个儿子,她曾经订婚过。她现在订婚了詹纳的兄弟罗戴珊。

Chyna也分享了同样的图片和标题,“用我的小姐闲逛,”在另一个扣篮中,Duo去了脸部掉。

友好的照片是有一天抢劫,29岁,天赋Blac Chyna是一个紫色伤害兰博基尼作为早日礼物。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