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受欢迎的泰米尔总监K.S.Gopalakrishnan已经死了

时间:2021-07-08 20:16:21来源:

众所周知的泰米尔董事和生产者K.S.Gopalakrishnan周六在私立医院呼吸了他的最后一次。他是86。

“他在周六晚上呼吸问题逝世,”一个家庭来源告诉伊安。

众所周知,加上巨大主题的电影,Gopalakrishnan闻名于工艺传奇泰米尔星,如双子座Ganeshan,Sivaji Ganeshan,K.r.Vijaya和Jayalalithaa等。

除了指导外,他还借了几首图表歌曲。

受欢迎的Yesteryear泰米尔击中“来自电影”uttama puthiran“的Unnazhagai Kanniyargala被他派对。

作为一个抒情诗,他在泰米尔电影“Amaradeepam”,“Deiva Piravi”和“Padikkadha Pannaiyar”上工作。

他也是一个受欢迎的作家,并为电影“Padikkadha Medhai”,“Annai”和“每个Sallum Annai”进行了对话。

他的一些导演电影包括Deivathin deivam“,”Pesum deivam“,”Chitthi“,”巴拿马帕萨马“和”Kurathi Magan“等。

他幸存了六个儿子。他的葬礼将于周日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