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月30日德里·贾吉特辛格的音乐颂歌

时间:2021-11-20 20:16:09来源:

Ghazal Singer Zulfiqar A.K.Sabri将向许多Ghazal Maestros支付致敬,包括杰基特辛格,其中一个标题为Reborn-Ghazal时代的音乐之夜,将于周六在这里举行。

Ghazal Night将在Shri Satya Sai Auditorium,Lodhi Road举行,阅读了一份声明。

音乐般的夜晚是与媒体威尔联合的SteelBird集团的娱乐密码主动的结果。

Rajiv Kapur,Steelbird Group MD说:“听Zulfiqar的聆听实际上是一个Ghazal情人的幸福时刻,特别是如果你喜欢Jagjit Singh。”

Sabri也分享了他是一个“杰基吉特辛格的粉丝”。

“当观众涉及jagjit ji时,这就像得到一个奥斯卡,”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