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eryl下降了Fernandez-Versini的名字

时间:2021-11-20 20:16:23来源:

歌手和电视个性谢丽尔在她的婚姻分解后正式丢弃了Fernandez-Versini。

这位32岁的流行明星是在重新启动她的独奏职业的过程中,现在将被她的名字所知,因为她准备纪录她的新专辑,报道每日镜子。

在去年年底拆分第二丈夫Jean-Bernard Fernandez-Versini,谢丽尔将公开没有姓氏,而不是恢复少女名字Tweedy。

前女孩们在Eva Longoria举办的第七届全球礼品庆典将在巴黎的第7届全球礼品庆典荣获,并被添加到阵容中,只需“谢丽尔”。

她将收到全球礼物慈善家奖,尊敬她与Cheryl的信任合作 - 她设立了支持弱势儿童和英国的年轻人的需求。

“谢丽尔想要用新名字擦拭石板清洁并重新开始,现在Porce正在进行中。“周末的事情变得令人讨厌,谢丽尔和杰布都对社交媒体发表评论,所以从此进来,她将被称为谢丽尔,”一个消息人士说。

“她在2014年的最后一张专辑也在”谢丽尔“名称下发布,但每个人都被她的新婚名字称为她,”它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