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eryl的疏远丈夫Jean-Bernard Fernandez-Versini住在一卧室平

时间:2021-11-21 13:16:09来源:

Cheryl的疏远丈夫Jean-Bernard Fernandez-Versini住在一家咖啡厅上方。

据说Versini曾在伦敦西伦敦的一卧室楼盘入住,在那里他还在运营他的咨询公司,报告Femalefirst。

“他可以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生活和工作,但他选择在伦敦的基地。她只是想散落并继续前进,但杰布似乎决定导致她的麻烦,“一个消息人士说。

与此同时,先前透露,“疯狂愚蠢的爱”鹤望旅客 - 谁现在约会一个方向明星利亚姆工资 - 是“绝望”来获得武器。

“绝对没有与谢丽尔和利亚姆重叠。谢丽尔和杰布于八月分手,那就是当他搬出来的时候。他们都同意去蚂蚁和十二月作为朋友的党,以便他们可以击败注意力。Cheryl是一个想要一个Porce的人,她绝望地迈进。“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