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第2年级的学生中没有推出Aryan Khan:Karan Johar.

时间:2021-11-21 12:16:50来源:

主管制片人Karan Johar宣布了他的击中电影学生的续集,清除了SRK儿子Aryan Khan的首次亮相与电影的猜测。

当被问及他在第2年级的学生推出Aryan Khan时,Karan说,“不。雅利安现在必须在未来五年内学习,然后他会决定是否想要进入电影。我是他的神父母,我希望最好,但这很迟到。“

Karan Johar还提到,每个人都应该等他就第2册的学生演员和船员进行公告。

当被问及他的推出SRK最小的小孩亚伯兰的计划时,电影制片人吵架,“艾布拉姆下个月已经三个。所以,我将在20年后推出他。这只是在推出雅利安之后。“

阅读更多

“很高兴看到Aryan Khan和Jahnavi在拍卖中:Juhi Chawla欢迎'KKR Kids'给IPL拍卖2021suhana太有才华,希望雅利安成为一个演员:Ananya Pandayshah Rukh Khan在Arian Bubbing为Lion King:他的声音并不有点忠诚的声音Chauhan和Armaan Malik借给他们的声音给狮子王的Hindi SoundTrackhave你看过这些照片Katrina Kaif,Shah Rukh Khan,Kareena Kapoor?

谈到Baar Baar Dekho,这是一部他共同制作的电影,Karan Johar表示,这不是一个常规但渐进和激烈的爱情故事。

在萨尔曼汗里约争议中,KJO说:“我爱萨尔曼汗,爱他所做的一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