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ng Fu Panda 3'Mints在印度的Rs.32 Crore

时间:2021-11-21 13:16:11来源:

自全国释放以来,“功夫熊猫”特许经营的第三艘分为在印度票房上击中了印度票房。

据福克斯星级,4月1日在印度发布的“功夫熊猫3”,是印度有史以来最高的动画电影。

“这部电影到目前为止在印度录得往返印度卢比的票房P。这部电影不仅是小孩,也是由成年人而珍惜的,使其成为最大的家庭艺人之一。它也是所有时间的最高格子,使得PO成为印度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阅读Fox Star Studios的声明。

还阅读:功夫熊猫3条评论:三星

这部电影由Alessandro Carloni和Jennifer Yuh指导,拥有Jack Black,Bryan Cranston和Dustin Hoffman的声音。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