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Palak Muchal为特殊的国歌迎接兄弟队

时间:2021-11-20 20:16:11来源:

Composer Duo Manmeet和Absear Singh,俗称与兄弟相遇,与歌手Palak Muchal一起加入手,以撰写2016年即将到来的明星Parivaar Awards的国歌。

满足兄弟已经增加了他们的签名调整到了最初由Composer Pritam Charkoborty生产的国歌。

“我们很高兴为奖励节目撰写和策略,我们拥有的曲调是新鲜和充满活力的。它会让你想要加入和跳舞音乐,可以由整个家庭享受,“Manmeet和Harbeet在联合声明中说。

Palak为国歌借了她的声音。

“我很高兴Duo(Manmeet和Harbeet)希望我唱这个国歌,我可以成为明星家庭的一部分。我认为为电视唱歌与电影不同,这声音与我唱歌的轨道不同,“Palak说。

阅读更多

没有再次行事的计划:迎接Brosmeet Bros Win Tiffa for'Chittiyaan Kalaiyaan'Meet Bros表演为孩子们争夺癌症历史:Anjjan Bhattacharya.

明星Parivaar奖项承认电视行业的参与者成就。

奖项展将于4月27日进行。

尚未决定电缆播。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