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丛林书仍然在北美领导票房

时间:2021-11-21 12:16:48来源:

迪士尼的“丛林书”继续在发布后的第二周末领导票房。普遍的“亨斯曼:冬季的战争“在远处的第二名开放。

新华社据报道,今日苏格拉德执导的3D现场电脑动画电影估计占销售额为6000万美元的销售额,从上周末的首次亮相下降了41%。

“丛林书”正在快速接近北美的2亿美元标志,巨大的10天毛额为1915百万美元。

世界各地,到目前为止,电影已售出5.28亿美元。

阅读更多

Forestindian Scissorhand的幻影:用审查机组的电影“遇到麻烦”,据审查机投机电影给宝莱坞的钱?丛林的书英寸在印度接近200亿卢比,丛林书的作者启发了酱汁和鸡尾酒

“丛林书”继续在董事会中展开受众,并享有完美的良好评论,坚实的社交媒体嗡嗡声和良好的嘴巴的嘴巴,“电影业分析师Paul Dergarabedian表示。

普遍的电影“亨斯曼:冬季的战争“在遥远的第二位完成,估计为2010万美元。

“亨斯曼:冬季的战争“在3,791个地点开业,并从第一夜电影院获得了近景电影观众的坚实”B +“等级,但只有17%的罗斯特莫萨托克的批评者肯定的评级。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