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Singh Grover发现了关于Bipasha Basu的“一切顺利”

时间:2021-11-05 18:16:14来源:

演员Karan Singh Grover,谁将与Bipasha Basu绑在一起,说明女演员的一切都是最好的。

一年多的“独自”明星互魂互联网,全部将于4月30日结婚。

Karan采取了Instagram分享他们婚前拍摄的照片。在图像Karan,谁在黑色西装上看着一件漂亮的白色衬衫与黑弓配对,是Comcely接吻的“Jism”女星的鼻子。

“关于你的一切都是最好的,”Karan标题为图像。

根据迄今为止提供的信息,Bipasha将在她的Khar Residence结婚,只有来自双方的家庭和亲密朋友出席。据说接待员在较低的砂土中以前被称为钯酒店的圣雷吉斯。

还阅读:John Abraham躲避了前女友Bipasha Basu的婚姻问题

在4月28日,在别墅酒店,在别墅别墅酒店还有一个Mehendi仪式。但这些细节尚未正式确认。

虽然这将是Bipasha的第一次婚姻,谁早先着名约翰·亚伯拉罕,这是Karan的第三个婚礼。

Karan首次嫁给了女演员Shraddha Nigam,后来到了Jennifer Winget。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