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yani Gupta希望挖掘国际市场

时间:2021-11-03 17:17:06来源:

女演员Sayani Gupta为她的首次亮相电影“玛格丽塔,带着稻草”的积极回应表示,她想探索国际市场。

Sayani告诉IANS:询问她是否有兴趣做区域或世界电影。“我肯定想做国际电影,我真的觉得我在全球上有市场。就区域电影而言,没有人为我打电话,我不知道为什么。“

“Bangla是我母语,我真的想用冬青语言做一些好的工作,马拉地狗做得很好,他们有一些辉煌的演员,所以我不认为他们会拿一个孟加拉女孩,”她补充说。

阅读更多

无耻是印度奥斯卡在现场行动短片类别中的进入奥斯卡类别更多的镜头请再次拍摄第3Four更多的镜头请赛季2演员Sayani Gupta:我觉得有一种浅谈的女性 - LED叙述会更多的镜头请2拖车:Sassy Girl Gang是自己隔离的是演员在技能组上工作的好方法:Sayani Gupta.

来自加尔各答的年轻女演员现在将在Shah Rukh Khan Starrer电影“粉丝”中看到。

她说,在没有透露这部电影中的人物“这是一个梦想成真,对我来说与Shah Rukh Khan一起工​​作。在和他合作后,我爱上了他,这与他一起工作很有趣。“

由Maneesh Sharma指导,“粉丝”是印度快递的本星期五(4月15日)娱乐视频的娱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