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爆炸理论”剩下的时间更少:kunal nayyar.

时间:2021-11-04 14:16:08来源:

演员Kunal Nayyar认为“大爆炸理论”将在未来五年内结束,认为这些人物正在达到他们的故事结束。

这位34岁的演员在美国情景喜剧发挥了Rajesh Koothrappali,因为它于2007年开始,展示了他和他的演员伙伴,他包括约翰尼比克西,吉姆·帕森斯,吉姆·库米和西蒙·赫尔伯格,是最高的付费电视世界上的演员。

奎纳尔和他的共同主演在十个季节签约,虽然他想要尽可能长时间地描绘Rajesh,但他认为,展示现实只有几年左右,据报道女性。

“我们在我们的合同中有一个课程,那是第10季。除了我不知道。但我会继续这样做,只要他们会拥有我。

“我们都可以散步棍子做”大爆炸理论“第20季。我认为现实上,现在剩下的时间比以前的展会更少。也许它将转到11,12或13。我会尽可能地完成它。但我认为这是在这个范围内的某个地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