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希望用山东省莎娜再次工作

时间:2021-11-02 19:17:16来源:

Rishi Kapoor已经表达了他渴望再次与Veteran Actor Naseeruddin Shah一起团队,在1998年的电影“Khoj”的电影之后。

Rishi,63岁,曾在“Kapoor&Sons”作为家庭族长,称“Ishqiya”演员喜欢他的表现。

“谢谢你们在k&s中有关我的思考。我们做了一部名为Khoj的电影,我们需要一个机会。爱你和你的家人。Zindabad,“Rishi发布在Twitter上。

阅读更多

Tusshar Kapoor宣布下一步制作MaarrichRam Prasad Ki Tehrvi拖车:一个中产阶级的古怪的故事,圣诞节嘘:没有电影Mafiamee Raqsam拖车:一个鼓舞人心的父亲关系,父亲关系安萨鲁德·沙赫的Zee5电影Mee Raqsam于8月21日发布

上个月发布的“kapoor&sons”也是星星山脉妻子Ratna Pathak Shah在关键的作用。演员还参加了与妻子的家庭戏剧的特别筛选。查看Kapoor和Sons成功Bash的照片

由Shakun Batra的指导,“Kapoor&Sons”Stars 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和Fawad Khan在牵头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