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hillauri'是一部浪漫,有趣的电影:Anushka Sharma.

时间:2021-11-03 20:17:08来源:

在他们的黑暗惊悚片的成功之后“NH10”兄弟 - 姐妹Duo Karnesh和Anushka Sharma又回到了他们的第二个生产“Phillauri”,女演员说是一个浪漫的电影,有很多“戏剧和疯狂”。

这部电影是针对旁遮普婚姻的背景,但Anushka说这不是婚礼戏剧。

“电影中的婚礼只是故事的背景。

'Phillauri'有戏剧,疯狂和真正有趣的角色。它是浪漫,有趣的,同时非常有趣。这个故事位于旁遮普邦邮政区,“Anushka在采访中告诉PTI。(苏丹Teaser Out:Salman Khan的第一个看)

由Anshai Lal指导,由Anushka-Karnesh的清洁板岩电影和Fox Star Studios生产,电影将有Anushka,Punjabi Star Diljit Dosanjh,Suraj Sharma的“PI Life”的名声和Mehreen Pirzada在重要的角色中。

拍摄将于4月中旬开始,它将是直到6月的开始完成时间表。

“我们正在放手的过程中。我们站在泳池的边缘,准备跳跃,“生产者说。

它是Suraj的第一个out-out和out of bollywood电影,他用ang Lee的“PI Life”射击了全球名望。他下次出演好莱坞项目“百万美元”,那是卡尼斯发现他的地方。

“我看到了”百万美元的手臂“中的苏拉,并意识到他非常相似,我们正在寻找电影。这是一个新鲜的铸件。我们觉得Suraj和Diljit都给了电影给了原始能量。Karnesh说,Diljit伴随着非常诚实的人,一个是一个好人,与人交往,“

Anushka表示,当她看到他的旁遮普电影“JATT和JULIET”时,倾向于铸造Dilejit的想法。“他以非常可爱的方式在电影中搞笑。”

同样,女演员觉得Mehreen是一个可以将典型场景变成别的东西的人。

“Suraj,Diljit和Mehreen向电影带来了新的表现,因为他们没有以他们的方式设置。”

除了她自己的生产之外,Anushka一直忙于Salman Khan-Starrer“Sultan”和“Ae Dil Hain Mushkil”,并且除了她自己的生产。

“一些工作仍然留在'苏丹'上。这是一年中的一个非常忙碌的开始,但它一直很有趣。我正在与一些有趣的人士合作,并合作电影,以增加我所做的角色。这一直很忙碌,忙碌,但我很高兴这是它的方式。“

生产是anushka总是想冒险进入和兄弟卡尼,也是电影爱好者,是合适的人。

阅读更多

Virat Kohli在孟买打开两只动物避难所:'Anushka的愿景,帮助跨越印度的杂散动物真正的励志'amitabh bachchan裂开了一个笑话的anh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Anushka有一个巨大的公寓kangana ranaut股份证明,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是他们都不称呼Me'Anushka Sharma是一个完整的专业,她的最新的Instagram照片是鼠标寿山沼泽恢复工作,看起来很突出最新图片

“我们非常热衷于创造一些东西。我们会观看很多电影,并想知道为什么我们在这里没有得到那种电影。

“我们总是知道我们会产生一天。它总是在我们脑海的背后。过渡发生在'NH10'中。这是我们合适的电影。我们的梦想是制作内容驱动的电影,增加了我们行业人才库,“Anushka说。

由Navdeep Singh指导的“NH10”,原来是第一次生产商的特殊电影,因为它不仅在票房上做得很好,但也赢得了抓住故事的赞美。

Duo再次与项目上的NavDeep合作。

“有几个项目。我们应该在年底上来。我们正在做NavDeep Singh的下一部电影。我们应该从年末开始。Karnesh说,它是在'NH10'工作的同一个团队。

虽然生产电影是一种“巨大的责任”,但安州人表示,她喜欢与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合作​​。

“生产者都是包括的。这是一个巨大的责任。我们都在学习。我喜欢这是一个非常合作的过程。它是关于让人们在一起,让他们像你一样兴奋。我们希望与年轻人合作​​,我们希望鼓励新的想法,“Anushka说。

对于Karnesh,创造新的东西很有趣。

“从划伤中创造一些东西很有趣,把人们带在一起。我喜欢参与的过程。这就是制作电影的乐趣否则它会很无聊。“

除了生产电影之外,它们还热衷于为数字媒体创建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