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亲让Zooey Deschanel'感觉像成年人'

时间:2021-11-03 19:17:03来源:

女演员Zooey Deschanel说,母亲让她意识到她是成年人。

这位36岁的“新女孩”明星欢迎她的第一个孩子,女儿Elsie Otter,在7月份与丈夫Jacob Pechenik表示成为一名母亲是一个大的成就,报道了人们杂志。

“我从来没有真正觉得成年人。但我认为拥有一个孩子的巨大成就,所以也许我觉得这是一个成年人的原因!“Deschanel说。

女演员已经向自己和她的种植家庭转向她的重点,她觉得自己的生活也很重要。

“我认为这对你的整个自我,你的创造性自我,你的专业自我,只是你的灵魂 - 为自己和家人带走一点时间。

“你可以度过一生,追求一生,但我认为你的风险错过了一些非常强大的自我反思,”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