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妻子Jaya在Kalyan Jewelers广告中担任孟加拉夫妇

时间:2021-11-04 12:16:05来源:

Amitabh Bachchan将与他的妻子和退伍军人女演员Jaya Bachchan为Kalyan Jewelers的广告分享屏幕空间。这对夫妇将在广告中扮演孟加拉夫妇。

消息来源说:“Kalyan Jewelers品牌大使Amitabh和Jaya被视为孟加拉夫妇,享受传统的B Engali餐,谈到Kalyan珠宝商在加尔各答推出。”

这对夫妇最近拍摄了新的广告活动。

Jaya Bachchan在一个黄色的纱丽披上传统的孟加拉风格,而演员在相同颜色的库尔塔中看到。

Amitabh Bachchan将在今年的“粉红色”和“TE3N”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