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eri vijay mints rs。在泰米尔纳德邦两天内21亿卢比,风暴占据北美洲

时间:2021-11-05 09:16:19来源:

Superstar Vijay的泰米尔动作“Theri”在票房倾斜地在票房上进行了手续。一家贸易分析师表示,自周四(4月14日)在泰米尔纳德邦发布以来的21亿卢比。

“在泰米尔纳德邦的两天内,”Theri“大约是铸造的卢比。21亿卢比。预计将收集更多,但由于它没有在泰米尔纳德·纳德的城堡地区的几个屏幕中发布,开幕号受到影响,“Trinath告诉IANS。

这部电影也在北美做了很好的业务。Taran Adarsh Trant Analyst Taran Adarsh推断了北美的电影至周六(4月16日)。

泰米尔电影#theri按风暴服用北美。收集810,831美元[₹5.40r]直到周六。分手:美国$ 583,877 +加拿大226,954美元。@Rentrak.

- 2016年4月17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还阅读:theri电影评论:Vijay作为一个可预测的故事情节暴露的演员的局限性

由Atlee指导,这部电影是vijay作为警察和一个溺爱的父亲。

Trinath预计该电影在周末会更好地做得更好。

“通过积极的口碑,电影预计周末会做得非常好。它很容易收集超过卢比。40亿卢比,“他说。

还阅读:Theri Box Office:Vijay的电影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的传单

与此同时,“Theri”在北美拥有梦想,并根据其经销商Cinegalaxy股东报告公司,它从两天收集了390,000美元,这对于非Rajinikanth Starrer来说是最高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