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雅利安vaid兴奋地回到电视上

时间:2021-11-04 18:16:19来源:

Aryan Vaid很兴奋,通过电视节目“Udaan”的角色进入小屏幕的小说空间,而模型演员说他很高兴与Shah Rukh Khan在“Chak de!”中的角色相似之处。印度。

Arian将作为教练Kabir进入颜色展示,并将在本周发生条目。

“Kabir的性格非常强大,神秘,与”Chak de“中的Shah Rukh Khan的性格相似。印度'。他将教练和导师箱(女主角),并将她放在激烈的训练下,让她成为一个更好的运动员。“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后,我正在做一个小说秀,我很兴奋要在屏幕上描绘如此强大的角色,”阿里安在一份声明中说。

展示致敬的勇气和决心的精神,因为它叙述了秘密的故事,他们为独立于保税劳动和教育权而战斗,最近花了10年的飞跃来展示一个更加坚定的箱子战斗,从而释放她的家人社会危险的离合器。

随着演出的故事情节向前发展,箱子将获得一个新教练,谁将塑造箱子的职业生涯。

在建模世界中的名字之后,雅利安以“蝴蝶的转向”和“日记”等电影,他也转向电视,因为他成为争议现实展示“Bigg Boss”的一部分。

雅利安也被视为ekta Kapoor的神话系列“Kahaani Hamaaray Mahaabhaarat Ki”的Duryodhan,并举办了一个关于赋予“Whattalife!”的宝莱坞名人的生活方式展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