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知道如何阅读或写音乐:Lionel Richie.

时间:2021-11-05 09:16:10来源:

传奇歌手Lionel Richie透露他不知道如何阅读或撰写音乐。

这位66岁的老兵音乐家,谁有史以来就像“你好”,“整夜,”“轻松”和“我称之为爱”给他的信誉,说他是一个景观建筑师或室内设计师如果不是歌手,请报告美国杂志。

“我不知道如何阅读或写音乐,”Richie说。

“如果我没有花我的职业生涯唱歌,我将成为一个景观建筑师或室内设计师,”他补充道。

唱片制作人还与纳尔逊曼德拉开辟了他的购物体验,称之为“令人难以置信”。

“我在1990年拿走了尼尔森曼德拉购物。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他说。

除了他的音乐之外,Richie目前正忙于在阿拉巴马州的Tuskegee恢复家庭住宅,他长大。它被送给他的祖父母作为Booker T华盛顿的礼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