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没有接近'苏丹':Kriti Sanon.

时间:2021-05-20 09:18:22来源:

女演员Kriti Sanon已否认报告称,她已被嘲笑为“苏丹”对面的Salman Khan,说没有人为她提供了这一角色。

媒体与报告称,“Heropanti”明星已在Ali Abbas Zafar-Pointed电影中签署了“赫洛帕蒂”之星,这些电影早些时候向行业中的其他着名女演员提供了。

“即使我读过我在报纸上做”苏丹“......我真的不知道它来自哪里,谁能知道这一切。他们甚至在写之前确认或检查。我很乐意这样做,但到目前为止,我尚未接近过,“克里蒂昨晚在这里告诉了一斤吉马斯·赛马场的边缘。

将在Rohit Shetty的即将推出的项目“Dilwale”中看到,这位25岁的女演员将在罗伊特·鲁克汗,邵氏和Varun Dhaw上观看。

Kriti说,为什么这是签署她的一段时间来签署她的第二个宝莱坞项目,“我总是知道你的第二部电影需要时间。我不想赶快签名。在大多数演员的职业生涯中,在第一部电影之间一直存在一点差距。“

虽然德里女孩在宝莱坞没有看到,但她在南部电影业中拔了牙齿。她在差距期间拍摄了一个泰卢语薄膜“Dochay”。

“专业,我没有坐在家里。所以,我没有瘫痪。这一切都很好地工作。我认为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等待并签署合适的项目,因为在你的首次亮相电影之后,你需要签署一部位于一个陷波的电影至少。您需要小心脚本。你有时倾向于选择你的方式。我不想这样做。“

转向女演员应该在Akshay Kumar-Starrer“Singh正在Bling”中发挥女性领导,但Kriti离开了这个项目,因为她的日期与“Dilwale”冲突。

“我正在为它做准备......我相信,每部电影都有一个命运。它没有锻炼,因为由于某些原因,电影也被推动了。当它终于发生时,'Dilwale'也在同时发生。所以,有一种冲突。我和ashvini yardi(生产者)相互决定我应该离开这个项目,更好地专注于一个,“她说。

“Ekk Deewana Tha”Star Amy Jackson已经取代了电影的Kriti,10月2日发布。

“我看过这部电影的拖车。艾米看起来很棒。她确实对角色完全司法。“

Kriti还被提供董事Duo Raj和Krishna Dk的下一个“Farzi”,但女演员不确定电影是否正在发生。

“脚本中有很多更改。所以,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生。我只知道我是它的一部分,我觉得这不是我的业务,​​想到电影制作的其他方面。我读了脚本,我真的很喜欢它。董事真的很古怪,我只是希望它很快就会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