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lpa Shinde被Shubhangi atre在'Bhabhi Ji Ghar Par Hai取代!'

时间:2021-11-04 15:16:06来源:

女演员Shubhangi atre将取代Shilpa Shinde作为Angoori在受欢迎的电视节目“Bhabi Ji Ghar Par Hai!”。

Shubhangi以前出现在“Kasauti Zindagii Kay”,“Kasturi”和“Chidiya Ghar”等。

“沙皇都是纯真和吸引力的理想结合。她认为她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认为她会制作一个卓越的Angoori Bhabhi,并将抓住每个人的心脏,即展示,“Benaifer Kohli,在一份声明中说。

还阅读:Bhabhi Ji Ghar Pe Hain女演员Shilpa Shinde Aka Angoori Bhabhi档案警察对Cintaa的投诉

由于她的个人问题与生产者的个人问题,尚未报告该节目的Shilpa是由Cine和TV艺术家协会(Cintaa)和印度电影和电视制片人员(IFTPC)发出的非合作指示。本周早些时候。

还阅读:Cintaa没有权利阻止我工作:Bhabhiji Ghar Par Hai女演员Shilpa Shinde

这意味着没有广播或生产者将被允许再次与谢宝埔合作。

“Bhabi Ji Ghar Par Hai!”播出通宵。

该展示也是星星Aashif Sheikh,Saumya Tandon和Rohitash Gaud。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