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intaa没有权利阻止我工作:Bhabhiji Ghar Par Hai女演员Shilpa Shinde

时间:2021-11-03 17:17:16来源:

女演员Shilpa Shinde和她与Bhabhi Ji Ghari Kohli的Buinaifer Kohli斗争刚刚加强了Cine和TV艺术家协会(Cintaa)计划的报道,计划对女演员进行纪律处分。

谈到IndianExpress.com,Actor Amit Behl,协会联合秘书和争议委员会主席表示,“Shilpa是我的会员,我会全力以赴地支持。我永远不会被她贬损。在5月1日,我们有一个AGM,所有Cintaa成员都会举行并决定需要采取什么纪律处分。“

Behl还澄清说,目前没有对她的非共同秩序术语,并且她也没有克制工作。

Shilpa Shinde说:强烈对Cintaa的拟议会议决定决定采取纪律处分的议会做出反应。“Cintaa没有权利干扰。这件事现在是合法的。制片人(Binaifer)已经向我发了一个法律声明,我已经回复了这一点。Cintaa没有权利说我是不专业的。这是我和生产者之间的斗争。我告诉Cintaa关于我的生产者问题,但他们没有做任何事情。现在,当我们合法时,他们无权通过任何此类订单。他们没有权利阻止我工作。“

Shilpa Shinde还表示,由于制片人Binaifer通过在她身边收集所有其他生产商发挥的情感游戏,她没有做Kapil Sharma的新喜剧表演。“我将在法庭上证明她已经阻止了我工作。”

阅读更多

Shubhangi atre想以自己的不想让angoori bhabhi玩'Bhabhi Ji Ghar Par Hain'的粉丝:Shubhangi Atrecintaa发出的发出通知'Bhabhi Ji Ghar Par Hai'女演员Shilpa Shinde

Shilpa进一步说她会对案件进行战斗。“他们正试图吓唬我,但我不怕。UNKE展(Bhabhi Ji Ghar Par Hai)Ki Baja Hai。他们以为他们可以轻松让我回来,但我是更强大的东西。他们的节目将受到痛苦,因为我不能被替换。“

暂时,谢帕准备打击此事,确保她不会解决它。“解决问题是不可能的。我不会离开生产者(Binaifer)。我希望这些生产者禁止行业。他们是骚扰艺术家。我们在这里娱乐,他们骚扰我们。“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