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焦虑在'OK Jaanu'romancing Aditya Roy Kapoor

时间:2021-11-03 14:17:00来源:

在“AASHIQUI 2”中,在“AASHIQUI 2”中有娱乐观众,女演员SHRADDHA KAPOR希望她能够在“OK Jaanu”中与Aditya Roy Kapur一起重建与Aditya Roy Kapur相同的化学品。

“是的,也许这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压力,但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电影,我们玩我们以前从未玩过的人物。我希望人们喜欢这部电影,“Shraddha告诉PTI,当被问及是否有压力感到重建”AASHIQUI 2“的魔力。

由Shaad Ali的指导,Karan Johar的家庭生产“OK Jaanu”是一个击中泰米尔电影“Ok Kanmani”的翻拍。

与此同时,对Shraddha的下一部电影“Baaghi”的追踪,对面的老虎施施塔夫,是巩固阳性反应。这位27岁的女演员对他们对浪漫主义电影的反应感到紧张,由Sabbir Khan执导,将于4月29日发布。(读:“好的jaanu”与aditya不是一个强烈的爱情故事:Shraddha Kapoor)

“在每次发布之前,我都很紧张。它总是感觉就像是亮相的,“Shraddha说。

除了她的电影承诺外,女演员对在2016年正在进行的Lakme时装周夏季/度假村迈马的设计师Masaba令人兴奋。

“自从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想为Masaba走路,终于发生了,所以我很兴奋。玛莎斯非常有才华。我很高兴看到她在店里为我提供了什么,穿上坡道,“她说。(还阅读:Shraddha Kapoor,Aditya Roy Kapur舒适'OK Jaanu'首先看)

“海滨”女演员是玛萨巴的展望员,令人兴奋,以及走坡道的紧张。

“最好的部分是您将成为设计师的缪斯,并展示他们的设计。设计师在你身上的信仰和信念是他们希望你成为他们的缪斯,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特别的事情,“Shraddha说。

“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事情可能像模特一样走路,因为它们是如此优雅,自信,惊人,就像可能具有挑战性一样,”她说。

对于她的收藏,MASABA与健身跟踪器制造商Fitbit捆绑起来。

“我是一个契约瘾君子,玛莎巴和爱特比特共同合作真是太棒了,”她说。

考虑到她在Glitz和Glamor的职业中,Shraddha试图保持忠实于自己。

“我试图对我是谁,所以我喜欢根据这一点自己风格。如果你享受这个过程,那就变得不那么挑战,“她补充道。

明天将在Lakme时装周的坡道上展示她的收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