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赢得全球印度的年度奖项

时间:2021-11-04 18:16:13来源: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赢得了“全球印度印度人”奖。

Aishwarya在昨晚在这里举行的年度奖项荣誉。

女演员42岁,致力于女儿Aaradhya奖。

“我非常热衷于使它比感知美容选美。对我而言,我相信这是代表国际平台上印度女性的机会。我相信从那时到今天,在2016年,它仍在继续,“Aishwarya在这里的一份声明中说。

“我很高兴被选为一个特色的电影艺术家和职业女性。她说,我有这么多机会,个人,专业,社会,“她说。

在Randeep Hooda和Richa Chadha旁边,将在“Sarabjit”中看到“DHOM 2”女演员。

除了Aishwarya之外,指出的网球运动员Sania Mirza还荣获2016年的NRI。

共有17次签到的批准是不同类别的奖项 - 企业家,专业,学者,艺术和文化,慈善事业,特别陪审团奖,全球象征的年度和印度的全球图标奖。

今年奖项的NRI承认全球印度侨民的杰出成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