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不拿钱在电影中表演:莎瑞卡汗

时间:2021-11-04 15:16:07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现在已经迷向了佛罗里达州的佛罗莱坞,他说他从不拿钱在电影中行事,而且在他认识其他事情时需要它。

“我从不拿钱在电影中行事。我只收取认可的费用,例如活动和现场表演。如果电影在票务办公室(在票务办公室在票房)中,我只能告诉生产者,如果电影做得好,“Shah Rukh在电视节目”AAP Ki Adalat“,在印度电视上播出。(风扇箱办公室收藏:莎瑞克汗的电影赚了卢比。19.20 Cr。第一天)

“我不采取在电影中作为业务。这是我能做的最伟大的事情,以便在电影中行事。我生命中最大的希望是,越来越多的人看着我的电影并快乐,有一天我会在印度制作一部电影,“他说。

“我是这么重要的民族主义者......世界上哪些人可以观看并说这部电影是在印度制造的。所以我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他补充道。(粉丝评论:Shah Rukh Khan的电影是一个梅塔胜利)

阅读更多

好莱坞电影给宝莱坞的钱?Shah Rukh Khan的粉丝在数字平台上首次亮相,在斯图加特一家德国少年是Shah Rukh Khan的Diehard Fanshah Rukh Khan-Starrer'粉丝'曾与德里的Sweet Shopi的法律犯有法律困难,期待国家奖“粉丝”之后的莎瑞克汗:Maneesh Sharma.

由主持人Rajat Sharma询问他是否在“AAP Ki Adalat”中声称他是一个比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更好的演员,Shah Rukh说:“这是我作为青年的过度自信。

“22年后,我现在已经意识到我没有想到什么是伟大的演员,这是因为缺乏教育。我的傲慢是纯粹的幼稚。即使是现在在50岁时,我有时似乎是幼稚的,“钦奈快递”演员说。

Shah Rukh现在可以在星期五发布的“粉丝”中看到屏幕上。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