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sautii Zindagi Kay的儿童演员Sneha Aka Shriya Sharma现在长大,看到了照片

时间:2021-11-04 14:16:02来源:

记得来自着名电视节目'Kasauti Zindagi Kay'的小女孩Sneha吗?Shriya Sharma成长为一位漂亮的女士,她在几个南印度和印地语电影中展现出来。她在广告世界中的存在也非常强大。

她首次看到在演出中扮演Pranna(Shweta Tiwari)和Anurag Basu的女儿的女儿。当她加入该行业时,Shriya只有三岁,并在行业中完成了15年。

她在Telugu Film Jai Chiranjeeva的大屏幕上首次亮相,其中她发挥了Lavanya的作用。她还在隐藏尼电影中推出,包括“雷达比亚·莫达魔法”,'Laaga Chunari Mein Daag','敲门'和'Chillar Party'。

Shriya在Instagram上一直非常活跃,并使她的射击位置张贴图片。

她分享了她在4岁的时候签名的阳光博物目的照片。

她分享的另一张图片是来自'Kya Aap Paanchvi Paas Se Tez Hain'的集合,她在那里举办了一段节目。

她还赢得了2011年最佳儿童艺术家的全国电影奖,为Chillar Party。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