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成功属于我,没有其他人: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11-03 20:17:06来源:

虽然许多人认为priyanka chopra欠她的团队成功,这是由于她在美国电视剧“Quantico”的稳定上,这是一个全球认可的面对普通的面对“Quantico”,很快就释放好莱坞电影“Baywatch”,所以信用了因为她的工作“只有”,没有“,没有其他人。

“我确实有一个惊人的团队,因为他们处理了两个大陆的调度,而不是别的东西,他们确保没有人生气,因为我蔓延得太瘦,”普利亚纳,谁在首都一天接受她Padma Shri荣誉来自Pranab Mukherjee总统,在Tête-à-tête中告诉IANS。

还阅读:我几乎错过了丛林书中的宣传嘉娜:Priyanka Chopra

“但是说过,我觉得我是命运的最喜欢的孩子。我确信无论是什么机会都是我的方式,我把内心和灵魂送给它。所以我的工作的信誉只对我来说,因为我是那个站在相机之间的行动和削减之间,没有其他人,“她说,同时加入人们从努力投入的女性承担信贷工作。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通过前经理贾州普拉卡什·贾州沉默于自杀索赔

“人们通过向别人提供给别人的职责,说'Isko toh Banaya Hai'(她的成功已经由他人取得了成功),但我的问题是,'Koi Aur Kyu Nahi Bana Abhi Tak'(为什么有人否则还没有提出)“Priyanka质疑。

阅读更多

Holi 2021:Priyanka Chopra,Nick Jonas庆祝与父母的节日,Jimmy Fallon股票与Actorpriyanka Chopra Jonas堆积的杂志群众赞美她的“Hattrick”,她为她的驱动器感到骄傲,并且努力工作,揭示了她会看到她会看到她在Bollywood电影“明年”中,为粉丝提供有趣的回复,不要邀请他对她的纽约餐厅开幕日写的一个感激笔记,谢谢Naming It Sonapriyanka Chopra's Restaurant Sona酒店提供来自印度的独家现代艺术

当她的前经理所称她想在她的职业生涯的初始阶段被压力时,她如何做出反应,因为在职业生涯的初始阶段,女演员说:“我的父亲曾经说过,'Jab Haathi Chalta Haih Kutte Bhonkte Hai'(当大象移动时,狗吠)。”

Priyanka在Showbiz的旅程始于17岁时,当时她被加冕为主姐姐。它是她的宝宝伍德于2003年首次亮相,“英雄:爱情故事“。之后,没有回顾,因为她掌握了意外的艺术。

在以“Quantico”的联邦调查局代理人Alex Parrish在全球范围内骄傲之后,她将“Baywatch”与好莱坞A-Listers Dwayne Johnson和Zac Efron一起包装。

那么,与她的国际项目一起,她觉得在国外的新人吗?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二分法,因为即使为他们而言,他们也不知道如何对待我。在我去的大多数地方或我所做的电影中,他们知道我是来自世界另一部分的大明星。当我拍摄时,我有人等着我,但他们不认识我,“普里亚坦邦说,同时在加入那个明星不应该”在你走进之前宣布“,应该是一个发现。

“我享受的是人们发现我。他们在发现并说,“这个女孩的大惊小怪是什么,为什么人们站在外面看到她在蒙特利尔拍摄。让我们去谷歌,然后他们谷歌我,并找出我是谁',“她说。

国家奖获得者说,这对她来说是“有趣的”,让世界上另一部分发现她“没有说什么”。

Priyanka,谁也是赢得人民选择奖的第一个南亚女演员,也觉得STARDOM的定义在西方不同于印度,因为粉丝。

“星星与粉丝不同。看到风扇喜欢印度电影和演员是美丽的。有人为你的工作鼓掌和爱你是如此满意。我只是一个女孩,但我收到的那种爱情和情感,它让我支持。我不认为世界上任何一部分的其他明星都会经历印度人的历史,“最近将生命带到迪士尼的迪斯尼的迪斯尼”丛林书“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