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证实了Dharma电影,但细节毫米

时间:2021-11-03 19:17:06来源:

演员Varun Dhawan在他的“年学生”导演Karan Johar的电影“Shuddhi”,但确认他正在与Karan的生产房子,佛法制作做另一部电影。

在他的电影“炫耀”的最后一天拍摄,Varun,询问了“Shuddhi”,说:“老实说,对我来说,即使我只有一天的电影工作,也很重要。每部电影都非常接近我。就'Shuddhi'而言,我认为Karan Johar Ji给了你的答案。我正在与佛法进行另一部电影,并将很快宣布。“

有报道称,Varun将与他的“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共同星级Bhatt团聚,为一部位于“Badrinath Ki Dulhania”的特许经营权,由Shashank Khaitan指导。瓦伦和alia被发现几天后离开了Dharma制作办公室,据报道,他们讨论过这部电影。

关于“Shuddhi”,在Karan证实的时候,瓦伦和Alia被选择成为薄膜的一部分,所以由Karan Malhotra指导后,没有太多进展。

Kareena Kapoor,Hrithik Roshan,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Salman Khan一直是在瓦伦和Alia之前在电影中挨家学所说的名字。

有些报道还声称这部电影已经搁置,但是退伍军人歌手Udit Narayan最近说他已经用夏令的唱歌来了一首歌。

关于“炫彩”与约翰·亚伯拉罕,瓦伦说:“老实说,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电影,因为有很多动作,约翰和我一直是一些达格特尔特维尔的一部分。”

瓦伦最后见到了Shah Rukh Khan-Starrer“Dilwale”。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