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ghi'可以变成一部特许经营电影:Sabbir Khan.

时间:2021-11-03 20:17:09来源:

Sabbir Khan董事认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Baaghi-反叛者为爱情,如果观众喜欢动作戏剧,有可能变成电影特许经营权。

这部电影具有Tiger Shroff和Shraddha Kapoor的主要作用,谁将被视为做高辛烷特技。

“很多人一直在告诉我,”Baaghi“有可能变成一个特许经营权。我还没有想过这一点,但如果观众喜欢这部电影那么为什么不。这一切都取决于这一点,“Sabbir告诉PTI。

这部电影标志着老虎的第二次与萨比尔脱离,在26岁的时候与“Heropanti”首次亮相。

此外,新手已经学会了来自喀拉拉邦的古代武术形式的Kalaripayattu,为“Baaghi”。

Sabbir说,当拍摄电影的想法时,他总是有老虎。“一旦我破裂这个想法,我总是让他成为这个角色。我知道这个角色对他来说非常好。在'Heropanti'之后,这是我的第二部电影,他的第一个想法并不急于求作。我们都在同一页面上,“他说。

“老虎是一个非常安全的演员,我们知道,有时你的第二部电影比第一个更重要,”Sabbir补充道。

主任表示,他不想坚持行动的类型,但觉得它需要极端的努力在屏幕上展示。

“行动不是每个人的一杯茶。它需要技术专长,适当的工艺和奉献精神。屏幕上可能看起来很棒,但要使你需要了解正确的事情。“

在他的总目的首次亮相之后,由Sylvester Stallone等好莱坞大学,丹尼斯理查兹,布兰登Routh和Holly Valance,Sabbir在他的后续电影中使用了相对较新的演员。

主任表示,使用大明星,但新的演员没有任何行李,没有任何压力。

“与所有大星星一起使用时没有压力或紧张。我紧张的唯一一次是在推出虎和克里蒂桑顿的“Heropanti”的促销期间。我有责任确保两名职业生涯不会因为我而失败。“

“与新演员合作的好处是他们没有任何形象或行李。骗局是,有时你不知道潘印度观众将如何收到它们。“

“Baaghi”将于4月2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