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认为是一个明星的注意力不舒服:arvind swamy

时间:2021-11-04 14:16:03来源:

Actor Arvind Swamy,他在20世纪90年代的“孟买”等电影中流行的,今天说,他一直是一个不情愿的演员,他们因他的表现而令人感到不舒服。

1991年通过电影“Thalapathi”的电影制剂Mani Ratnam被引入Arvind作为演员。actor在1995年的“Roja(1992)和”Bombay“的成功上升了突出。

2000年,最后印度电影的演员是“Raja Ko Rani Se Pyaar Ho Gaya”,休假并花了十年的努力尝试他的手。

“我永远不想成为一个演员。我是一个不情愿的演员,但制作这些电影的过程是我真正享受的过程。成功的关注是让我非常不舒服的事情。我没有为此做好准备,我还没准备好。我在二十年代初,“arvind告诉记者。(读:“Roja”演员Arvind Swamy回到宝莱坞,“亲爱的爸爸”)

演员说,虽然他享受了成功,但他毫无准备,与他带来的那种注意力。

“我享受了我不享受关注的成功。这就像'我想让你看到我的电影,但留下我一个人'。如果你认为你想要成为一颗星的一生,那么想要表演,那么这就是你享受的东西。但是我对自己的方式毫无准备,“他说。

arvind说这对他来说是“非常扼杀”。

“如果我出来看到100人站立,那将让一些人开心,自豪或让一些人回到他们家。我属于第二类,“他补充道。

Arvind在2013年与Mani Ratnam的电影“Kadal”返回全面契用,并将在印地文电影中看到“亲爱的爸爸”。

演员坚持他尊敬的明星,但不知道如何处理它,因此需要一些时间。

“这不是我不尊重它,这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处理它。随着更多电影开始来,我认为它正在变得更加越来越大。我觉得我有那个时间的时间来做我想做的事情,并再次感到舒服,“他说。

Arvind的即将到来的电影是年龄的故事,涉及14岁的Shivam和他45岁的父亲Nitin Swaminathan。

“这种关系涉及这两个主要角色,但这就像这个人知道他想去的方向但他不知道最终目的地的旅程,”演员说。

由Tanuj Bhramar指导,“亲爱的爸爸”计划于5月6日发布。

Arvind说他对他将从印地语受众履行表现的回应并不紧张。

“我不是真的很紧张。在某种意义上,它是我对任何其他语言的电影的相同的紧张性。同样在那里也是如此。这是一个很好的紧张性。我希望他们看到我们在剧本中看到的东西,“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