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将在“2”中唱出'岩石的所有歌曲:Shraaddha kapoor.

时间:2021-11-03 20:17:14来源:

Shraddha Kapoor在“Aashiqui 2”,“Haider”和“Abcd 2”中表明了她的歌唱技巧,而女演员在她即将举行的电影“岩石上2”,她将播放她所有的歌曲。

这位27岁的女演员加入了第二部分音乐戏剧“摇滚”,它包括法岸Akhtar,Arjun Rampal,Prachi Desai和Purab Kohli,他们都在原来的电影中出演。

阅读更多

Chaalbaaz在伦敦:Shraddha Kapoor发挥她的第一个双倍角色,制造商分享公告视频视频raddha kapoor'否'如果孩子们试图在她身上扔水球,请观看videoirport fashion:您最喜欢的B镇演员在透过亚替莫松GUPTE在帕林蒂替米科拉替换Shraddha Kapoor在Saina:'街头舞者3D需要一个女主角的谢拉德卡普尔去参加Rohan Shrestha的生日晚餐,穿着一款醒目的霓虹灯连衣裙

在Twitter上的粉丝聊天期间,Shraddha被问到她是否正在在“摇滚2”中唱出任何歌曲,“ek恶棍”明星说,“是的,我将为#rocon2唱所有歌曲。”

这部电影是由Shujaat Saugagar的指导。

女演员透露,她希望与演员Ranveer Singh和Ranbir Kapoor在未来的项目中工作。

Shraddha将在浪漫的行动电影“Baaghi”中看到对面的老虎炸液。

“我希望人们喜欢#baaghi。我们已经努力工作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