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yantara的项链'关于中产阶级愿望:Jaydeep Sarkar.

时间:2021-07-02 12:16:11来源:

与可靠的角色,有效的镜头和部分故事,Jaydeep Sarkar的“Nayantara的项链”展示了导演所说的生活方式,这是他对中产阶级和野心的观察。

Jaydeep从2012年新闻报告中获得了关于一个关于一个男人的短片的基本想法,他杀死了他的家人,然后犯了自杀,因为他们欠债。

“Nayantara的项链”被揭开了我对中产阶级的生活和经验的观察。 20世纪90年代初期的“我们周围的世界完全改变了。整个需要即时满足,以及欲望得到我们没有的东西,是一个陷阱,“Jaydeep告诉PTI。

“永无止境。我也是某种方式的受害者,主要是观察是故事背面的东西。除此之外,我2012年阅读的新闻报道基本上基本上是它的细菌,“他说。

这20分钟39秒短片,主演Konkana Sensharma和Tillotama Shome,围绕两个女性的友谊及其辛勤渴望,实现了“良好”的生活。

角色通过的困境,纳塔纳拉(konkana)显示和愿望(Tillotama)所具有的自命不凡是,吉宴想要专注于真正的女性的薄膜的基础。

“这部两位女性角色在电影中,他们是没有被告知的故事的人,无论是电视还是电影。存在某种模具,其中安装了雌性角色。在电视中,他们是家庭主妇,对厨房政治非常满意,“他说。

“在电影中,他们是手臂糖果。很少有一个“英语vinglish”或'女王'。所以,我想专注于正常的中产阶级女性。我发现它们非常令人着迷,并决定谈论它们。“

关于不寻常,但完美的铸造,导演表示,自项目开始以来,这两个女演员都在循环,他愿意与他们合作。

“Tillotama和我一直在谈论这个故事很长一段时间,甚至在她决定来船上之前。她对这一部分非常兴奋,因为它是轻松的。

“konkana,我互相认识。人们已经看到她的角色,有一个要点的角色。我希望她扮演某人,浅薄,赶上出场。我希望他们在一个全长的电影中与我合作,“他说。

作家导演的电影已经成为娱乐的源头,没有人想谈论中产阶级的问题。

“印地语电影主要被视为逃生。无论是受众或电影制作人,他们都不想在屏幕上看到他们的日常麻烦。电影已成为时间通行证。我不认为现在有电影,谈论了我们在70年代电影中看到的莫曲线。Govind Nihalani的“派对”是这样的电影,谈到了我们,“他说。

与Methmmaker Sudhir Mishra合作的Jaydeep正在计划尽快在Basu Chatterjee和Hrishikesh Mukherjee曾经制造的内容中进行一个功能电影。

“我喜欢人文主义电影。我喜欢观察讽刺和日常生活斗争的故事。我喜欢电影,让活着的人类困境。我打算很快地制作一个特色电影,这肯定会有一种现实的方法,“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