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尾狐传]赵宝儿“平时也无所畏惧的性格”

时间:2020-09-17 11:28:1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平时也很无所畏惧,所以像智雅一样胆子比较好”

《九尾狐传》赵宝儿展现了意想不到的反转美,公开了出演感想。

赵宝儿出演的tvN新水木剧《九尾狐传》是一部定居城市的九尾狐和追赶他的制作人的梦幻动作电视剧。将接档《恶之花》于10月7日首播。

赵宝儿在《九尾狐传》中饰演的南志雅是怪谈专门节目PD,是对21年前父母全部消失的疑问交通事故真相进行追查的执念所有者。对此,赵宝儿亲自听了变身为南志亚的过程。

最重要的是,平时也很喜欢惊悚或幻想题材的赵宝儿第一次看剧本时表示:“就像读小说一样,很快就看完了”,“南志雅这个角色具有非常主动和直装的感觉,感受到了很大的魅力”。为了表现南志亚的角色,“所有的行动和语气都有明确的目的意识,赵宝儿表示:“平时也有点胆小怕事,所以像智雅一样胆小如鼠”,坦率地吐露了自己对演技变身的期待感。

特别是赵宝儿说明了大大咧咧的南志雅,“为了饰演怪谈节目PD南志雅,我的偶像是作家”的意外事实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实际上,以多年来制作时事节目的《九尾狐传》的韩国作家为榜样的赵宝儿表示:“见过几次作家,想要将表情、语气、行动放在眼里。”

而且在准备《九尾狐传》的时候,赵宝雅第一次去了动作学校。同时赵宝儿还表示:“动作演技好像有另一个结果,所以很神奇很开心地入门了”,表达了对动作演技的心动,预示了新的“力量帅气”角色南志雅的诞生。

对于被称为“梦幻般的外貌合”的对手演员李栋旭,李东旭表示:“李栋旭前辈的外貌本来就很出众,是非现实外貌的代表演员。我觉得很适合李妍这个幻想角色观众们会不会被李栋旭前辈的外貌迷惑呢?再加上“本来演员之间的关系就很和睦,大家都很热情,所以很期待在现场任何演员之间的合作都会形成最佳的化学反应”,增添了其乐融融的拍摄现场气氛。

“韩信,每次拍摄韩信的时候都怀着期待和激动的心情工作”,有趣的剧本和演员们,工作人员之间的爆发性的化学反应,以愉快愉快的能量充电为期待点的赵宝儿说:“希望通过我们的电视剧找回暂时忘记的活力”,拜托大家必看直播。

制作组方面表示:“赵宝儿是对演技的执念和意志美丽的演员”,“赵宝儿通过《九尾狐传》展现了既有魄力又有朦胧感的演技内功。希望大家多多关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