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街边的旅程如童话故事:尼姆拉特鹿爹

时间:2021-08-27 17:16:36来源:

Secress Nimrat Kaur通过她在宝莱坞电影“午餐盒”电影“午餐盒”和美国电视节目“Homeland”中射击了名望,她说,她在塞比尼兹的旅程一直就像一个“童话”到目前为止。

一张面对面在广告世界中发现的脸,尼姆拉特通过音乐视频开始了她的尝试。这是在“午餐盒”中的角色,而Irrfan Khan则给她带来了巨大的主角。

“塞比埃的旅程一直像对我一样的童话故事。由于不可预测的因素,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旅程......当你开始时,你就无法计划你的职业生涯。无论对你来说,你必须从它中决定......是否这样做,“Nimrat在即将到来的电影”Airlift“的Akshay Kumar以及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谈论Raja Krishna Menon导演,Nimrat说:“我真的认为自己非常幸运能成为这个故事的一部分。这是一个我不知道的故事。当我读脚本时,我不知道这已经发生了,我震惊了。“

在电影中,关于1990年的基于科威特的印第安人疏散,尼姆拉特将妻子演奏到演员Akshay Kumar的性格。

“我发挥了Ranjit Katyal's Wife Amrita Katyal的作用。她是一个非常直言不讳的人,而不是害怕说出自己的想法。“

尼姆拉特说,她询问了她与Akshay合作的经历:“我非常兴奋地与Akshay一起工作。他是我完全钦佩的工作和选择的人。“

“Airlift”将于1月2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