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告诉'Mowgli'Neel Sethi在孟买玩得开心

时间:2021-10-02 16:16:43来源:

在即将到来的好莱坞电影“丛林书”中扮演Mowgli的Neel Sethi,是在印度的促销活动。 Priyanka Chopra,借着她的声音为电影的印地语版本,也恰好是Neel最喜欢的小演员的特殊信息。

在他的一个推文中,Neel写道,他迫不及待地等待在印度释放他的电影,于4月8日。对于这个Priyanka,目前正在射击Quantico国外回复,Vishwaassss Karo Mera,@ Theneelsethi ......这将是史诗般的!在Mumbai,Mowgli玩得开心!“

最近,尼尔对Priyanka揭示了他的喜爱。Neel曾说过,“我喜欢Priyanka Chopra,因为她在印地语版中扮演'KAA'。她也在好莱坞。我很乐意与她的行为,每个人都在宝莱坞。我觉得它会很有趣。“

。@ priyankachoprapha#kaa-not等到#thejunglebook,因为它在两周内溜进印度的电影院!#4月份pic.twitter.com/ats7hnz0w2

- 2016年3月28日的Neel Sethi(@theneelsethi)

Vishwaassss Karo Mera,@ Theneelsethi ......这将是史诗!在Mumbai,Mowgli玩得开心! https://t.co/0v733k9e8x.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3月30日

基于Rudyard Kipling的书的Jon Favreau指导,“丛林书”叙述了一包狼,熊和黑豹在丛林中养殖的孤儿男孩Mowgli的故事。

阅读更多

Holi 2021:Priyanka Chopra,Nick Jonas庆祝与父母的节日,Jimmy Fallon股票与Actorpriyanka Chopra Jonas堆积的杂志群众赞美她的“Hattrick”,她为她的驱动器感到骄傲,并且努力工作,揭示了她会看到她会看到她在Bollywood电影“明年”中,为粉丝提供有趣的回复,不要邀请他对她的纽约餐厅开幕日写的一个感激笔记,谢谢Naming It Sonapriyanka Chopra's Restaurant Sona酒店提供来自印度的独家现代艺术

在电影中,Neel扮演唯一的人,他表示,他被Favreau从2000年的希望为Mowgli挑选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