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佳电影评论家奖致曼普利文化奖:Meghachandra Kongmam.

时间:2021-10-02 16:16:51来源:

被视为“最佳电影评论家”在第63号国家电影奖,Meghachandra Kongbam是一个曼养蜂,他所获得的荣誉实际上是他州的丰富文化和艺术的致敬。

“非常荣幸地选择了。孔章告诉IANS,印度已经注意到了在电影中反映的漫画的丰富艺术和文化。“

还阅读:2016年全国奖项:这是获奖者的完整列表

孔雀士校友,孔铃是曼瓜政府公共关系部的董事,以及他国州的大规模循环出版物的定期捐助者。

孔章电影着作的明显性印象深刻的国家电影奖的陪审团。

还阅读:第63届全国电影奖:Amitabh Bachchan,Kangana Ranaut的顶级代理荣誉

“Meghachandra Kongbom将他的读者诠释了曼养金的印度电影院。他对电影的迷恋和热爱使他成为Manipur的理想“电影悄悄话”,进入印度电影经常有限,“陪审团在其引文中表示。

孔章认为,这一有限的电影的机会实际上是Manipuri艺术家,董事和技术人员的力量。

“大多数曼都市艺术家,董事和技术人员都没有经历任何正式培训;他们相当自我制作。然而,他们已经取得了值得称道的侵犯。他说,如果有足够的接触电影和正式培训,他们中的许多人将带来劳雷斯,“他说。

在图片中:2016年全国奖项:Amitabh Bachchan,Kangana Ranaut,Baahubali是大奖赛

当他需要它时,本人自己很幸运能够接受正式培训。

“我在1979年从BHU获得了一系列新闻。在1985年参加电影欣赏课程后,我了解电影。同年,我开始写电影,“他说。

孔雀姆设法寻找时间作为电影评论家,尽管责任作为在新德里的新德里曼尼普尔信息中心的“一个人展示”,他目前负责。

他长期经验覆盖电影活动,包括印度国际电影节(IFF)。

Kongbam对他的家庭州具有良好的看法。

“曼养鸭电影在印度电影院占据了一个可敬的地方。这不是卑鄙的成就,这一小型国家加剧了各种国家和国际奖项。这部电影仅展示了国家的丰富文化,“他说。

他是1998年成立的两种Cine艺人和技术人员协会的创始人和总裁。他是2002年至2004年的Manipur电影开发公司的董事主任。

第63届全国电影奖的“最佳评论家奖”提供了一个黝黑的Kamal(金莲花)奖杯和75,000卢比的钱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