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n Descleck称赞“超级英雄妈妈”Jennifer Garner

时间:2021-09-29 18:16:37来源:

Ben Affleck,谁全都是释放“蝙蝠侠V超人:正义黎明“,称赞妻子詹妮弗加纳的育儿技能。

“Jen是一个超级英雄妈妈。她是一个惊人的母亲,我真的很幸运能让她作为合作共同父母的合作伙伴。我们尽力而为,我们首先把它们放在那里,这就是我们所做的事情,“他说。

最近拆分的好莱坞夫妇有三个孩子在一起,包括塞缪尔,紫罗兰和塞拉芬报道!在线。

当被问及他的四岁的儿子是否会看到父亲作为蝙蝠侠,本来有他的忧虑。

“好吧,他可以看到一些。我不知道......它只是依赖。每个孩子都不同,“他说。

“就像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害怕看到我,就像他认为它真的是我陷入困境和坠毁和伤害。我不知道他是否可以知道差异。所以,我们会看到。我会温暖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