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跳跃以“叶海莫霍比亚顿”铸造给迪拜

时间:2021-09-29 20:16:19来源:

“叶海莫霍比丁”的长期即将来临的飞跃,不仅将迎来一个新的故事,而是新的寻找新的位置。

STAR Plus Show的飞跃将从Karan Patel和Divyanka Tripathi的角色分开,生活在不同的城市。

Nidhi Chabbra(由Pavitra Quia玩)将被视为杜里到迪拜和她在那里安顿下来。演员将被视为去迪拜让她回来。

演员和船员即将前往迪拜拍摄城市的主要地点。并且演员全部设定为新的外观,只有在Ekta Kapoor寻求从牧师的建议之后只会完成的飞跃,阅读声明。

来自生产团队的来源显示:“看起来和故事线条保持非常保密。新的演员仍然被锁定,一切都只会决定一旦EKTA与一个潘蒂特会面,他们将为整个飞跃轨道提供正确的建议。

“截至目前,Nidhi的角色将与Ruhi到Dubai被锁定,我们期待着锁定将在展会上扮演ruhi的女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