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y schumer将男朋友失望进入她的站立常规

时间:2021-09-29 19:16:31来源:

Comedian Amy Schumer为一群人的家具设计师Boyfriend Ben Hanisch举办了一个惊喜45分钟的星期天。

舒默开玩笑媒体惊讶她的男朋友是如此漂亮的好看,报道了纽约邮报。

这位34岁的Funnywoman正在为她的朋友开放,喜剧演员雷切尔菲因斯坦。

事件如此繁忙,尽管苏默的表现是一个惊喜的表现,俱乐部被迫想出某个地方为Hanisch坐下来看着他的女孩的行动。

“它被售罄了,所以俱乐部拿出了一个椅子的床。他坐在一个门口,“内幕们补充说。

尚于在2015年在她的单一地位击中乐趣之后,尚于嘲笑公众对新约会的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