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鐘铉逝世三年,KEY 发文悼念:「好想你...」

时间:2020-12-21 11:28:15来源:娱乐刊网

缩图 / 鐘铉

昨日是 SHINee 成员鐘铉逝世满叁年的日子,Key 发文悼念:「好想你...」。

SHINee成员鐘铉生前饱受忧郁症所苦,于2017年12月18日选择结束生命离开人世,留给亲友与粉丝们万般的不捨与遗憾,昨日是他逝世满叁年的日子,SHINee官方社群帐号如往年,準时在韩国时间零时发文,表示:「永远爱你」。

而他的挚友 Key,也同样在 Instagram 分享两人年轻时羞涩的合照,感性发文悼念:「非常想你,我爱你」。粉丝们在看到留言后也纷纷回应:「我们也好想他」、「仍不敢相信你已经离开我们那么久了」... 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