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果阿的兄弟Harshvardhan为姐妹罗伊亚的生日

时间:2021-09-25 13:17:03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Sonam Kapoor以及她的弟弟哈尔施弟兄在果阿庆祝他们的妹妹犀利的生日。

Sonam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了蛋糕的图像。今天(3月7日)的'Neerja'女演员与姐姐发布了一个自拍照。Sonam似乎在度假时享有美好时光,这就是她在标题中提到的原因:“我想回去度假!!!!”

也是他的老年人姐妹们的果阿的Harshvardhan还分享了一些照片从他们的假期目的地分享了一些照片。

瑞亚的生日是3月5日,她曾29起。

父亲Anil Kapoor也渴望他的女儿每天都会成长更聪明,更美丽。他在生日共享了年轻女儿丽亚的童年照片。

每天都会变得更加聪明,更美丽@rhakapoor快乐B'day !! P.S .: 蛋糕将在我们的家庭pic.twitter.com/ji76gpxsxo中切除蛋糕

- 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2016年3月5日

关于这张照片的有趣部分是它已经揭示了不仅仅是Anil和raea。在图片,Sonam Kapoor和她的表弟arjun kapoor被看见偷看蛋糕。Little Ranbir Kapoor也可以在框架中发现。

“ki和ka”演员Arjun Kapoor回复了这份图片:“Sonam希望蛋糕兰碧盯着Ak,当我在米莫基衬衫中杀死它时,妈妈看着我们”

Sonam希望蛋糕兰比尔盯着AK,当我在米米那衬衫中杀死它时,妈妈在我们身上的妈妈https://t.co/wobuwofhkx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6年3月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