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榆树街”电影中的一个新的“噩梦”

时间:2021-05-13 10:16:20来源:

新线电影院是在开发新分期上的恐怖电影“榆树街上”的早期阶段。

生产房屋正在招聘编剧David Leslie Johnson的“孤儿”名人堂,为每周报告娱乐的地标恐怖特许经营权。

1984年发布的第一个“榆树街”电影中发布的罗伯特·埃尔德尔在标志性的Slasher榜样,因为儿童凶手烧毁了Boogeyman Freddy Krueger,他们通过调高了他受害者的糟糕梦想。

主任塞缪尔拜耳曾试图重新启动WES Craven的Brainchild,通过2010年重新发布,将鲁尼玛拉出演鲁尼玛拉,特色杰克·埃尔·哈利伊(钟门)作为弗雷迪。

约翰逊也写了即将到来的“召唤2:enfield策划师“和电视系列的第二季”走路死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