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acy Morgan在崩溃后被认为是自杀

时间:2021-09-29 19:16:24来源:

喜剧演员特雷西摩根说,他在2014年在新泽西州的近致致命车祸后醒来后,他被昏迷的黑暗的地方。

这位47岁的喜剧演员表示,当他曾在2014年6月7日近乎致命的事故后,他曾在困境时,他曾多次玩过自杀的想法。报告滚石杂志。

“我以为我要死了很长时间。我的想法 - 我在一个非常黑暗的地方。我坐着伸出伸展,考虑自杀。我无法走路。情绪化,我很难处理,“摩根说,他有三个儿子吉他力,马尔科姆和特雷西,他的第一个婚姻和两个婚姻女儿Maven与妻子梅根羊毛!

演员奇迹般地通过了磨削,在豪华轿车上看到了一个沃尔玛卡车,他是乘客的豪华轿车,但不是没有战斗。

在醒来之前,他在一个昏迷中度过了八天的昏迷,他已经失明了 - 一种持续六天的条件 - 患有创伤性脑损伤并有一个断腿。

但他也像他的朋友 - 詹姆斯的吉米'妈妈在事故中遗憾地去世一样对内疚感和后悔感到遗憾,导致他寻求几个月的精神病助攻。

现在,20个月后坠机后,“30摇滚”之星重新开始了他的演出。

“我不认为我被骗了。我认为这是计划。我的房间还没准备好,“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