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sha Slams在线身体兄弟会

时间:2021-09-29 18:16:32来源:

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比基尼的照片后,普拉斯·科尔·科什已经关闭身体更老的兄弟。

“Tik Tok”的明星在复活节周末享有一个棕榈泉,加利福尼亚州度假胜地,并使她的追随者通过在线发布镜头来更新她的假期。

在一张图片中,Kesha正在睡在游泳池的步骤上,穿着黑色比基尼和太阳镜。

然而,29岁的流行明星预计互联网巨魔的负面反馈,并警告她的追随者,她已经为他们的言论做好了准备,报道好莱坞生活。

“现在不是完美的奴隶,”她写了......身体兄弟会......不是没有人有时间。@lhorizo​​npalmsprings在我的skivive中,“她写道

在花时间脱离焦点之后,Kesha先前已经开放了她的身体问题,以便在2014年初治疗康复的饮食障碍。

在Stint之后,她为一本杂志投了一篇关于她的身体形象问题如何失控的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